欢迎来到好喇叭网!
loading
免费发布信息
·九江 [切换]

      【推荐】瑞昌小天鹅洗衣机维修中心,免费上门售后服务

      2016-12-29 14:01:00发布,长期有效,79浏览
    • 收藏
    • 置顶  |
    • 举报  |
    • 区域:瑞昌
      • 联系人:钟师傅 江西省电信
      • 电话:131****1038 点击查看完整号码
        • 好喇叭网提醒您:本站仅作为便民信息搬运工,请自行分辨信息真假,让您提前转账汇款的均有骗子嫌疑,不要轻易相信,联系前请仔细阅读《谨防诈骗须知
    • 信息详情
    小天鹅(瑞昌)售后服务报修电话:131-3366-1038 

    瑞昌小天鹅洗衣机服务中心,服务电话:131-3366-1038钟师傅,您只需一个电话,当天安排上门维修,找维修就要选择专业

    瑞昌小天鹅洗衣机服务中心是一家专业的洗衣机维修服务公司。公司技术实力雄厚,服务一流。现代化管理,拥有优秀的团队,诚信的服务,是瑞昌市洗衣机维修行业目前唯一一家技术全面的洗衣机维修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不断吸收现代管理企业的先进经验,对应各类家用电器和空调维修的每个分类具有高等技术人才,有着相当准确快捷的维修、抢修能力。在管理上,瑞昌市洗衣机维修公司全部多元化电脑管理,维修资料齐全、客户资料齐全做到每户回访。同时我公司与国内众多知名品牌的电器厂商与零件供应商具有密切的往来关系,承担国内一些优质产品的保修、维修任务。 我们的理念:公司反复强调“客户是我们维修人的衣食父母”。在如此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我们深知:只有真正的技术与良好的服务相结合才能被广大的用户所接受才能创造出名牌企业形象。
      
    瑞昌小天鹅洗衣机维修中心:我们的服务承诺:作为一个专业的瑞昌市洗衣机维修服务企业,我公司不仅技术维修力量雄厚、维修面广、设备先进、有较为丰富的管理经验,而且特别注重服务质量、服务意识等方面的培训和承诺。首先在服务意识的培训方面,我们教育员工要高度树立“让每一次服务都能使客户满意”的宗旨,要求员工做到用语文明、着装统一、实事求是。除服务意识的培训外,在具体措施方面,我们有如下承诺:
      1、在选用配件方面严把质量关,杜绝假冒伪劣配件的使用。
      2、在作业方面,严格按维修程序及操作规程执行,确保维修质量。
      3、接到维修服务电话之日起,市内1小时郊区3小时维修人员到位。
      
    欢迎广大用户及有关部门领导监督我们的工作,如发现在服务质量、服务态度、收费不合理等方面出现问题的,请及时拨打我们的服务监督电话。我们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复

    洗衣机使用注意事项 
    (1)检查衣物是否适合洗衣机洗涤及是否适合水洗。 
    (2)洗涤前要清理衣袋,将硬币、砂子、发夹等物品取出。 
    (3)将衣物的长带(如裙带、领带等)打结、纽扣扣好、拉链拉好。 
    (4)洗涤物不应过量,洗涤时应以衣物正常翻转为宜,投入前将衣物展开抖松。 
    (5)破损衣物修补后再洗涤。 
    (6)将易退色、串色、脱毛的衣物和其他衣物分开洗涤。 
    (7)袜子、手套等小件衣物放入洗衣袋中洗涤。 投放洗涤剂、漂白剂或柔顺剂:根据洗衣机桶内放入衣物的多少确定洗涤剂的用量,洗涤剂不应使用高泡沫洗衣粉(剂);具备漂白或柔顺功能的洗衣机可根据需要放入漂白剂或柔顺剂。 

    九江瑞昌小天鹅洗衣机维修维修:洗衣机清洗日常保养方法 
    (1)洗衣结束后,必须拔下电源插头并关闭自来水龙头。 
    (2)洗衣机在进行清理时,必须确保将电源线插头从插座上拔下。 
    (3)洗衣机使用后,需要及时清除线屑过滤器等处附有的线屑杂物,否则将影响您更好的使用洗衣机。 (4)全自动洗衣机进水阀的过滤网易被杂物堵塞,阻碍进水,应大约每两个月用刷子清洗一次。 
    (5)波轮洗衣机使用后,要用干净的软布将洗衣机表面及桶内水珠擦干净,将上盖打开一段时间(约1小时)后再关上上盖。 
    (6)滚筒洗衣机长时间不用时应微开机门,打开一段时间(约1小时)后再关上机门,防止潮湿和异味。 END 

    九江瑞昌小天鹅洗衣机维修维修:洗衣机使用不当的方法 
    (1)一水洗到底。有些人在洗衣服时,为节水,通常是先洗内衣裤,然后洗外衣,再洗袜子等杂物,一盆水洗到底,又脏又黑。这样虽然保证了部分衣服的洁净,可是最后洗的衣服污染很严重。特别是袜子和女性的内衣裤混洗危害更大,会引起女性阴部疾病 
    (2)长时间不清理洗衣机。有些人家的洗衣机从不清洗,只要转得动就一直洗,排水处的内壁积满了布屑和污垢,滋生不少病毒、细菌。洗衣过程里这些污物和细菌就会沾染到衣服上。 
    (3)过量使用洗涤剂。不少人认为衣服太脏,或是认为洗涤剂便宜,往往过量使用洗涤剂,然而漂洗时间不够,衣服上常常残留洗涤剂。洗涤剂大多都是烷基苯类化合物,对皮肤有一定的刺激性,还会影响肝脏功能。 
    (4)所有衣物一起洗。有些人为图方便省事,把所有换下的衣物集中放进洗衣机里一起洗,在洗衣机搅拌、摩擦的过程里,衣物上的细菌、颜色、脱落的纤维,不可避免地相互污染。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好喇叭网看到的,谢谢!

    首发网址:http://jiujiang.haolaba.org/jiadianweixiu/186278.html
    查看全部九江家电维修信息
    发布一条九江家电维修信息
    • 相关图片

    【推荐】瑞昌小天鹅洗衣机维修中心,免费上门售后服务

    • 您可能感兴趣
    • 九江新发布
    4000288880